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坐落于上海的金融中心——徐家汇。学校已和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大学、韩国启明文化大学、韩国大邱未来大学以及韩国优胜艺术职业专门学校形成紧密合作,学校拥有数十名中、韩资深讲师,采用国际标准化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授课,学生毕业可考中、韩两国专业化妆师资格证书,还有机会出国进修学习并参加国际大赛,是一所以化妆培训、彩妆培训、形象设计为主的专业性上海化妆学校。

上一篇: 我校博客开通了 下一篇:李宇春登嘉人封面 从中性美看形象设计课程改革

拇指

和其他手指相比,拇指力道比较大,拇指的接触面也宽,适合涂抹较大范围的彩妆,像粉底液、霜状腮红。这个作用经常用在模特身上,先上粉底,再用手掌捧住脸,从鼻翼处开始,用拇指外侧,向太阳穴处轻“推”。此时拇指代替粉底液刷的作用。
 

 拇指在彩妆的技巧

食指

它的作用在于睫毛卷翘,一般是在涂完睫毛膏之后,通过食指侧面轻托起睫毛,使之整个向上翘起。还有时候也可以当眉梳来用,在眉梢的部位可将眉尾捏出,因此食指有睫毛夹而和眉梳的双重功能。

 食指的彩妆秘诀

无名指

无名指的作用在于它的力道,因为其力道最轻柔,用来轻点眼角、眼下、嘴角,可让吸收更好。同时无名指指尖宽度正好和眼影刷相差不多,你彩妆师们常常用无名指化简单的烟熏眼状。无名指可当作遮瑕刷和眼影刷的作用。

 无名指的彩妆秘诀

小指

小指的特色在于其指尖的细小,一般用来补救。比如把眼线揉散,修正眼线线条,其一般被当成眼线刷来用。

小指的彩妆秘诀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关于本文

您正在阅读的是:化妆师秘诀,手指派彩妆
上海化妆学校 发表于:2011-7-22 11:54:4
分类:化妆教程
关键词:
订阅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什么是RSS订阅?查看解释
订阅到您的在线阅读器

抓虾 google reader my yahoo bloglines 鲜果 哪吒

博客作者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最近发表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留言

控制面板

Search

网站分类

文章归档

图标汇集

【柯模思丨咨询①群】44097879 【柯模思丨咨询②群】146783028 【柯模思丨咨询③群】8523324
Copyright (C) 2006 ~ 2010 Kemosi.com Inc. All Rights.Reserved. 上海柯模思化妆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案08101086号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33号徐家汇国际大厦17楼 上海化妆学校 咨询电话:400-699-2799 (021)54896616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