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坐落于上海的金融中心——徐家汇。学校已和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大学、韩国启明文化大学、韩国大邱未来大学以及韩国优胜艺术职业专门学校形成紧密合作,学校拥有数十名中、韩资深讲师,采用国际标准化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授课,学生毕业可考中、韩两国专业化妆师资格证书,还有机会出国进修学习并参加国际大赛,是一所以化妆培训、彩妆培训、形象设计为主的专业性上海化妆学校。

上一篇: 约会怎么化妆? 教你清新时尚约会韩式自然妆的画法 下一篇:怎么瘦脸?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瘦脸技巧,瘦脸腮红

    腮红怎么打?打出来的腮红怎么这么差呢?很多会化妆的美眉们在打腮红的时候,总是找不好打腮红的正确位置,并不是大家的化妆技术不好,而是大家并没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脸型该如何上腮红,针对不同的脸型打腮红的位置是有很大的却别的,那么到底腮红怎么打呢?今天就让最好的上海化妆学校,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来教大家腮红的打法,针对不同脸型打腮红的技巧。


腮红怎么打?不同脸型打腮红的技巧

国字脸腮红怎么打
 

No.1:国字脸腮红画法

    国字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方形脸,方形脸棱角太过明显,给人不易亲近的感觉,缺乏温柔感。这时我们可以通过晕染腮红来扬长避短。

    我们常说的方形脸的书面称呼就是国字脸,国字脸由于棱角太明显,常常给人不好相处、严肃冷酷的感觉,针对这样的脸型我们可以通过晕染腮红的打法,来改善面容。

    打腮红的技巧:选择椭圆头的化妆刷,从太阳穴、外眼眶然后连接到苹果肌的最高处,打腮红的时候手法很重要,要采用收敛、圆润的方法,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修饰明显的棱角,画的时候注意重心不能超过苹果肌最高点。


腮红怎么打?不同脸型打腮红的技巧

圆脸型腮红怎么打
 

No.2:圆脸型腮红画法

    圆形脸打腮红的画法比较简单,在四种脸型当中圆形脸是最容易掌握的,我们只要使用斜”U”形腮红来体现脸型的立体感就行了。

     打腮红的技巧:使用化妆刷在苹果肌顶点的下方绕过最高点到眼角外缘的下部,腮红的饱和度要把握好,从苹果肌顶端的下端到眼角外缘要逐渐减淡,自然过渡的同时又打造了立体感。


腮红怎么打?不同脸型打腮红的技巧

鹅蛋脸型腮红怎么打
 

No.3:鹅蛋脸型腮红画法

    鹅蛋脸是大多数的女生都羡慕的完美脸型,拥有鹅蛋脸的美眉们高兴的同时却把握不了腮红的画法,却是十分头痛的,鹅蛋脸的美眉腮红应打造蘑菇腮红能更具时尚感。

     打腮红的技巧:选择一只大号的腮红刷,在苹果肌的最高点处由内而外的打圈就行了,不仅能更好的体现其气质,而且十分具有时尚感。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关于本文

您正在阅读的是:腮红怎么打?不同脸型打腮红的技巧-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上海化妆学校 发表于:2011-9-17 10:20:14
分类:化妆教程
关键词:腮红怎么打  上海化妆学校  打腮红的方法  
订阅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什么是RSS订阅?查看解释
订阅到您的在线阅读器

抓虾 google reader my yahoo bloglines 鲜果 哪吒

博客作者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最近发表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留言

控制面板

Search

网站分类

文章归档

图标汇集

【柯模思丨咨询①群】44097879 【柯模思丨咨询②群】146783028 【柯模思丨咨询③群】8523324
Copyright (C) 2006 ~ 2010 Kemosi.com Inc. All Rights.Reserved. 上海柯模思化妆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案08101086号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33号徐家汇国际大厦17楼 上海化妆学校 咨询电话:400-699-2799 (021)54896616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