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坐落于上海的金融中心——徐家汇。学校已和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大学、韩国启明文化大学、韩国大邱未来大学以及韩国优胜艺术职业专门学校形成紧密合作,学校拥有数十名中、韩资深讲师,采用国际标准化的教学方法和理念授课,学生毕业可考中、韩两国专业化妆师资格证书,还有机会出国进修学习并参加国际大赛,是一所以化妆培训、彩妆培训、形象设计为主的专业性上海化妆学校。

2011韩国大邱国际人体彩绘节 模特展示艳惊全场的彩绘作品

    2011年韩国大邱举办了国际人体彩绘节,暨2011世界人体彩绘大赛,参赛选手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彩绘作品艳惊全场,现场不仅有彩绘大师创作作品,还有精彩的表演,专业模特向全世界展示了美丽的梦幻妆作品和精彩的人体彩绘作品。精彩图片送上 (图片来源: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中国选手梦幻妆作品

...

欢迎韩国世界人体彩绘大赛中国参赛选手载誉归国

    2011年韩国大邱世界人体彩绘大赛 (国际人体彩绘节) 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参赛团于8月30日载誉归国,作为世界人体彩绘大赛中国主办方的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在浦东国际机场迎接了这些为国争光的参赛选手们。

    参赛选手们远远的看到老师和同学,压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或摆手、或惊叫、或拥抱等,看到柯模思的亲人感觉是别样的亲切,从机场出来一把拉住老师的手,恨不得将一肚子话一下倒出来一样,每个同学都是这样。随后老师组织大家合影留念,记住这纪念性的一天。

...

韩国大邱惊艳绝伦的2011国际人体彩绘节圆满落幕

    韩国大邱举办了2011国际人体彩绘节,现场惊艳十足,化妆艺术与彩绘艺术的国际大舞台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妆、彩绘大师们一展艺术的风采,以下是来自最好的上海化妆学校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的最新现场图片:


2011国际人体彩绘节

...

怎么修眉毛才好看呢? 简单几步你用眉型改变你的脸型

   眉毛的改变可以轻易的改变一个人的脸,眉毛,在化妆过程中是最简单的一项,然而这份看似简单的一项却蕴藏这巨大的影响力,它能掌控脸型轮廓和明眸的神采,那么眉毛该怎么修呢?修眉毛要注意哪些呢?今天就跟最好的上海化妆学校,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一起学习一下修眉的步骤吧!

步骤一:准备修眉工具

...

淡烟熏妆怎么化?教你具有明星气质的淡烟熏的化妆步骤

烟熏妆的画法与步骤

     淡淡的自然烟熏妆,既能遮盖住自己的缺点,看起来又不会很浓的妆容,是每个女孩子的追求,今天就跟最好的上海化妆学校,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一起学习一下,具有明星气质的淡烟熏吧!

...

教你学韩式简单发型,手把手教你几款韩式简单盘发

     时尚潮流一直都在向前涌动,拥有一头亮丽长发的你是不是也想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呢?今天最好的上海化妆学校,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就教你三款简单时尚的发型DIY,帮你寻找丢失的活泼朝气!

    1、高马尾彰显活泼感,视觉上更加修饰脸型

...

如何夹出上翘的睫毛?睫毛夹的使用技巧

在使用睫毛夹之前,有两件事是必须要注意的:

    一、睫毛夹的橡胶部分一定要保持清洁,不要沾附睫毛膏,否则夹睫毛时会被残留的睫毛膏粘住睫毛;
    二、检查橡胶部分的弹性,当睫毛夹用久了以后,橡胶部分因为长期挤压和氧化容易失去弹性,很容易将睫毛夹断。而在夹睫毛时,要注意不能用力过大,将夹子在睫毛根部停留几秒钟,再逐次往外夹,这样更能夹出自然卷翘的效果。
 

...

怎么样才能把眼线画好?教你画眼线的基础技巧

    每个MM都想每天画出自然又美丽的眼线,但是每天都会赖床怎么办?那就来和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学习一下画眼线的基础吧,掌握了眼线技巧中的最重要步骤,就能勾画出自然美丽的眼线啦。

...

夏日怎么穿才既清凉又优雅 让连衣裙来帮你秀美腿

    艳艳夏日,30度得高温,选择连衣裙来打扮自己,既清凉有优雅的妆扮真是在适合不过了,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就教你最新最潮的搭配技巧,让你在优雅中度过夏季。

连衣裙怎么穿

...

柯模思上海化妆学校2011年度学习标兵获奖学员名单

柯模思学习标兵

柯模思学习标兵们合影
 

    近日,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经过严格的考查和筛选,评选出了几名学习优异、表现积极的优秀学员,授予2011年度学习标兵的荣誉称号,并对每位学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学生们要更加努力,不要辜负学校对她们的殷切的希望。

...
分页:[«]1[2][»]
订阅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什么是RSS订阅?查看解释
订阅到您的在线阅读器

抓虾 google reader my yahoo bloglines 鲜果 哪吒

博客作者

上海柯模思化妆学校

控制面板

Search

站点统计

  • 文章总数:16
  • 评论总数:2
  • 引用总数:0
  • 浏览总数:132
  • 留言总数:0
  • 当前主题:h-think
  • 当前样式:default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 RainbowSoft Studio Z-Blog
  • 本站支持WAP访问
  • Archiver列表
  • 订阅本站的 RSS 2.0 新闻聚合

【柯模思丨咨询①群】44097879 【柯模思丨咨询②群】146783028 【柯模思丨咨询③群】8523324
Copyright (C) 2006 ~ 2010 Kemosi.com Inc. All Rights.Reserved. 上海柯模思化妆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沪ICP备案08101086号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033号徐家汇国际大厦17楼 上海化妆学校 咨询电话:400-699-2799 (021)54896616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